劳文泽

自私的我(上)虐文

今天一如既往的参加比赛,每天过着无聊的日子,一遍一遍的把人绑在椅子上,渐渐的我开始厌烦了这样的日子。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他,奈布·萨贝达。他是庄园新来的求生者,在别人眼里他是一个凶猛的野兽,而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驯化不了的小野猫。跟佣兵先生接触久了,我那冰冷的心渐渐融化了,每天我都会陪他解密。突然有一天,佣兵先生说:“杰克,我在赢两次我就可以逃出庄园了,终于能逃出这个鬼地方了。”我问他:“待在这里不好吗?不怕时间夺走岁月,一直长生不老。”佣兵先生的回答令我震惊:“谁愿意待在这个鬼地方,我只想快点离开这里。”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,他有许多说不出来的开心。此时的我感觉无比的心酸,因为佣兵就要离我远去了,我很自私吧,不想让他离我远去,我经常偷偷的拿走佣兵的衣服,武器。后来我被发现了,他又慢慢地离我远去。到最后一场的时候,我遇到了佣兵先生,佣兵先生看了我一眼就走。大门开了,我把他的朋友全部放在了欢乐椅上,此时佣兵先生非常生气。我十分不想与他为敌,他被我的爪子打伤了。狼狈的躺在地上晕了过去,或许我很自私吧,连喜欢他的那句话都不敢开口。我把他放在了大门的门口,佣兵先生用手抓住我的衣服,佣兵先生问我:“跟我一块逃离这个庄园吧。”我摇了摇头:“我是逃不出去的,快点走吧要是被其他监管者看到,你就出不去了。”佣兵先生:“你放我离开,你会被庄园主惩罚的难道你不怕吗?”我:“那你就赶紧离开吧,不要给我再添麻烦了。”佣兵先生自信的说:“我一定会再次来到这里,带你逃离这个庄园。”在他快要出去的时候,我对他说了一句话:“我在这里等你回来,等你来带我逃出这个庄园。”我也不清楚他有没有听见,不过我一直在这里等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了,佣兵先生依旧没有回来。裘克走到我旁边,满脸嘲讽的讥笑:“哈哈哈,杰克你真是个傻瓜,你觉得他会回来吗?”我不满的对他回了一句:“即使他不回来,我也在这里等他。”裘克先生有些生气:“你连喜欢他的勇气都不敢说,你就是个胆小鬼,你就在这里慢慢等着那个不爱你的人吧。”一脸不满的裘克踢了踢我的脚,然后慢慢离开。我冷笑了一下:“裘克先生说的对,我的确是个胆小鬼,奈布你放心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。”五年过去了,我依旧在原来的地方等他:“呐,奈布,我已经等你八年你怎么还不回来呢?你知道吗我好想你,为什么你还没回来?我在这里好孤单呐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