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文泽

深爱我的他,变成怪物后的他(上)

杰佣:白纹大触ⅹ刺客披风
是刀子!!!不是糖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佣兵:“嘿,大猪蹄子,有种就过来抓我呀,不要老是对女生下手。”佣兵朝杰克竖中指,在杰克面前嘲讽他。杰克:“如你所愿,我的甜心。”虽然杰克带着面具看不到他的表情,但是佣兵的感受他此时很开心。今天的佣兵一如既往的皮,溜了杰克几圈红教堂。此时大门的声音响,求生者可以走。就只剩下杰克和佣兵独自在红教堂,杰克抱起佣兵,走向大门。佣兵:“杰克,能不能堂堂正正的跟我比赛,不要老是放走,这样你会被庄主园惩罚的。”杰克:“甜心,你在关心我吗?我突然感觉好幸福,放心吧那些惩罚对我没什么用。甜心,你不用担心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时庄主园这边一直观战整局,看到这样的场面庄主园很生气,一怒之下把玻璃杯捏碎了。庄主园:“好你个杰克,你行!你可真行!你不是爱他吗?那让我看看变成怪物后的你还认识他吗?”夜莺:“主人,你受伤让我来……”夜莺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庄主园:“这点小伤没什么大不了,夜莺麻烦你现在把杰克给我叫过来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