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文泽

深爱我的他,变成怪物后的他(中)

        杰克敲了敲门,杰克:“不知庄园主找我来不知有何贵干?”庄园主:“杰克,你当庄园里的规矩是摆设吗?”【怒气冲天】杰克轻笑了一声:“对其他人有用,但是对我没有用,规矩就是摆设。”【高傲】庄园主从椅子上站起来,走到杰克的旁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 庄园主:“或许对你来说没有用,但是对某些人来说却是很管用。”杰克心里一惊,直勾勾的盯着庄园主:“我警告你,要是敢对他出手那么你就死定了!”庄园主【得意洋洋】:“放心,我不会对他出手。”听完这句话以后,杰克晕了过去。庄园主:“但是我也不能保证他的安全毕竟,我也很期待你是怎么杀死他的。”打了一声,响指杰克就消失了,此时夜莺急急忙忙的跑过来。庄园主:“有什么事那么着急,哦,这不是奈布吗?你怎么跑这来了?”奈布从腰间掏出军刀,架在庄园主的脖子上。奈布【怒火】:“说!你对杰克实施了什么惩罚?他人呢?”庄园主:“如果你还这么没礼貌的话,那你就见不到他了。”为了杰克,奈布收回了军刀。奈布:“你现在告诉我杰克,他在哪里?”庄园主走到奈布身边:“他现在还好着呢,不过明天你可就要小心了,可别被怪物给杀死了,毕竟明天你们就能出去了呢。”打了一声响指,奈布被传回了自己的房间。一晚上他并没有睡着,而是在想着,庄园主今天下午对他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?

评论(2)

热度(5)